顺妞的旅行笔记。:

   「灌篮高手」原画地巡礼!镰仓,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!


    第二张GIF!


     镰仓高校前的海浪与彩色电车,晴子与樱木挥手的路口~黑黄相间的路障,依次排列的指示灯,与原画中别无二致。心里自动唱起那首熟的不能再熟的《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》,旋律在脑海里转啊转,尤其是男生们总打趣的把那句日语谐音成的“四斤大豆,三根皮带”。还有那首《直到世界尽头》,“直到世界的尽头,也不愿与你分离…渺茫的思念,在这悲剧的夜晚”,每个画面都唤起记忆定格。


     比如那条公路,是流川枫骑车经过的地方,那家伙来湘北只是因为“离家近啊~”;旁边不远就是镰仓高校,漫画里「陵南高中」的原型,仙道最喜欢在这附近的海边钓鱼;还有和赤木场上对手场下“猩猩”相吸的鱼柱以及被樱木调戏比赛结束握手时泣不成声的阿福,一幕幕重现眼前。


微博:@刘顺儿妞


评论
热度(333)

© 夏目 千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